當你出現在我面前

我就知道

我的愛情來了



我們一點點的靠近

偷偷再靠你近一點

每次的約會都好幸福



在這擁擠的人群裡

你哼著我最愛的歌曲

牽著我的手奔跑到另一端



愛情來了

像盛開的花朵在風中飛揚



更多幸福之愛情來了婚紗照♥俊富&瑟琳





class=

~♥台北婚紗真愛婚禮台北婚紗♥~

台北婚紗真愛婚禮♥用最真的心,
打造時尚婚紗的幸福品牌,
並祝天底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,
期盼所有心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心中唯一真愛。

台北婚紗包套♥全家福♥台北婚紗單拍項目♥情侶照♥藝術照♥寶寶照♥

TEL(02)2560-5268

FAX(02)2581-3680

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8號class=

www.truelove.com.tw/about.asp


台北婚紗.台北禮服.台北婚紗照.台北結婚.台北婚紗店 台北結婚
台北禮服.台北中山區禮服.台北婚紗照.中山區婚紗照.台北婚紗禮服.中山區婚紗禮服.台北攝影.

台北婚紗.台北新娘秘書.台北婚禮紀錄.台北婚紗外拍.台北彩妝.台北藝術照.
台北情侶照.台北訂婚.台北結婚.台北婚紗寫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