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看到妳

笑著的雙眼

燦爛的笑容

我就是這麽被妳吸引





想把所有都給妳

快樂統統給妳

妳在我心裡最深處

讓我充滿了勇氣

整個世界我都願意

給妳





慢慢的

我的生活多了妳

妳已成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

我和妳眼神的交匯

是一種默契



從今天開始

是我們的幸福起點

夢想

我們要一起飛

幸福

我們也要一起去感受








更多幸福之幸福起點婚紗照♥湟鈺&瑩玲






class=

~♥台北婚紗.真愛婚禮♥~

TEL(02)2560-5268

FAX(02)2581-3680

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8號class=

www.truelove.com.tw/about.asp

 

 

台北婚紗.中山區婚紗.台北禮服.中山區禮服.台 北婚紗照.中山區婚紗照.台北婚紗禮服.中山區婚紗禮服.台北攝影.中山區攝影.台北訂婚.中山區訂婚.台 北結婚.中山區結婚.台北婚禮顧問.中山區婚禮顧問.台北彩妝.中山區彩妝.台北造型.中山區造型.台北新娘.中山區新娘.台北新郎.中山區新郎.台北伴 娘.中山區伴娘.台北伴郎. 中山區伴郎.台北婚禮紀錄.中山區婚禮紀錄.台北婚禮顧問.中山區婚禮顧問.台北新娘秘書.中山區新娘秘書.台北禮服租借.中山區禮服租借.台北主題婚 紗.中山區主題婚紗.台北婚紗台北婚紗.
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.台北婚紗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